close

原來是美男~

原來是美男~ 

A.N.JELL 

是一部好看到爆的韓劇~

超讚!!!!!!!!!!!~

是學姐的推薦~

讓我看了原來是美男~

看完之後整個愛上了~

一直想看但一直沒機會~

真的很感謝學姐~

而我也利用暑假又看了第二次~

可惜的是現在終於要在東森綜合台播了~

但因為我家沒第四台所以看不到><~

阿....我也想看花絮阿~

現在來看看美男的週邊產品~

↓↓↓這是兔子豬~(我只買了吊飾比較便宜哈~)

A.N.JELL

↓↓↓這是劇中也有出現的美男手機吊飾~(背面是鏡子,另一款是擦拭手機鏡面的)

高美男吊飾~ A.N.JELL

再來是原來是美男的原聲帶(第二版的~)↓↓↓

美男原聲帶~ 

而今天我又敗了雜誌(因為他標榜他有整只五十頁的美男~開心^^)↓↓↓

PLAY七月號 

再來要放很重要的東西囉~我和商品的合照哈哈>////<

第一張是和兔子豬還有美男吊飾的合照^^~

美男商品合照 

第二張則是兔子豬&美男吊飾&原聲帶~

美男商品合照2 

真是不好意思~

但.......我想要劇照呀~

希望搶得到~哈哈

接下來放些A.N.JELL的照片好了~

71.jpg 豬鼻子出現了~

A.N.JELL 泰慶和jeremy~

高美男~ 真的美男出現囉呵~

美男私底下照片~ 美男要把jeremy吃掉嗎哈哈~

391.jpg 帥到爆炸的四人~

A.N.JELLQ版~ A.N.JELLQ版~

A.N.JELL簽名~ 

↑↑A.N.JELL的簽名~(轉自A.N.JELL的官網~)

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照片~

但上傳好慢所以先這樣哈~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原來是美男阿~

超好看的!!!!!!!!!!!!~

也希望我拿的到劇照哈~ 

期待A.N.JELL來台灣阿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